跟郭台銘「不好意思」 館長號召年輕人上凱道挺反滲透法

▲▼郭台銘出席台大癌醫中心醫院「癌醫初始,百年薪傳」活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若12月底通過反滲透法,就要發動2019年版太陽花,到立法院抗議。此話一出,遭部分媒體解讀為反對該法成立,事後郭台銘在臉書澄清從未說過反對《反滲透法》,「最希望抓共諜的就是郭台銘。」不過,館長陳之漢仍嗆聲,若郭台銘發動反滲透法遊行,他也將號召年輕人上凱道。

館長25日在直播中表示,不管是郭台銘、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,甚至台北市長柯文哲,若覺得反滲透法不好就講來聽聽,是否讓人接受,以他的立場,「沒有國家,就沒有經濟,沒有國家安全,就沒有現在的民主自由跟安全,統獨意識絕對不是假議題,它是一個優先議題,沒有國哪有家?不先做國家安全,何來的經濟民生?不先保護自己的國家,只會完全依靠大陸,你最後就是走向滅亡。」

館長指出,若31日通過反滲透法,希望郭台銘發起一場罷免,讓大家看看有多少人會參加,「你說要進立院嘛!要太陽花嘛!那我等著看,我也很希望看到,應該是老年人去衝立院啦!然後我也很希望看到,真的,讓我們年輕人笑一次!」

館長提到,「不好意思!郭董!反滲透法是勢必一定要做的,百分之一百,我知道你是大老闆,我也非常敬重你,我也非常仰慕你」,兩人在直播節目同框,也一起爬過山,但好朋友歸好朋友,政治立場上有各自角度,站在年輕人與保護國家的立場,反滲透法絕對有極其必要,郭台銘可試著舉辦,屆時會有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,「不要自討沒趣啦!真的啦!人數是完全不可比擬的」。

館長提及,在網路上聽到,若郭台銘號召反滲透法遊行,年輕人就要號召比誰人比較多,他不希望造成世代對立,因為反滲透法是台灣年輕一輩40歲以下共同的希望,可杜絕掉非常多事情,也可以保護台灣,「不會看到統促黨那種奇奇怪怪的啦!也不會看到那種他X媽的舔共公司藝人來這邊,甚至這些立委邱毅這種再次的拿中共的錢在這邊幫中共講好話」。

館長還說,非常希望郭台銘以及對反滲透法不爽的所有國民黨,能真正舉辦一場衝立法院的遊行,讓年輕人看看有多少人無藥可救,有多少人要把國家賣掉?讓年輕人有所警惕,「如果你們真的出來了,我也會號召年輕人,我在這邊講,如果郭台銘出來號召反滲透法遊行,我陳之漢會再一次在凱道號召支持反滲透法」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