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賭贏到免費飲料!他藉機加料特調 店員驚呼:第一次做這麼貴的客製飲料

▲▼ 客製100元手搖飲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料多實在的100元特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好不容易得到免錢的飲料,當然要把價值發揮到最大!一名網友指出,他有2名朋友在打賭,贏家可以被請一杯飲料,朋友當然不會輕易放過,於是就到飲料店請店員狂加料,滿滿一杯最終要價100元,店員也驚呼以前都沒做過這麼貴的特調。

有網友23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發文,他表示有2名朋友打賭在玩,賭注是一杯飲料,其中A朋友輸了,B朋友不想就此便宜放過,於是就請店員加料,升級成100元的豪華飲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朋友點了一杯50嵐的「可可芭蕾」,之後再加點一份鮮奶、布丁和奶蓋,加起來剛好100元整,店員還笑說這是他第一次做這麼貴的客製化飲料。原PO發文後也發問,如果要做成一杯150元的飲料,好奇大家會如何發揮創意。

貼文一出,有人表示,「拿去剉冰店,再追加愛玉仙草什麼的,隨便加都破150」、「飲料裡加50元硬幣」、「可以加50元塑膠袋」、「我記得蛋蜜汁+珍珠+椰果+布丁就將近100了,然後很好喝」、「直接喝星巴克就好了」;不過也有網友提醒,加太多恐怕會有股可怕的味道,甚至可能會影響到腸胃。

麻古茶坊(圖/翻攝麻古茶坊臉書專頁)

▲前陣子紅透半邊天的芝芝葡萄果粒。(圖/翻攝麻古茶坊臉書專頁)

此外,留言之中還有人提到前陣子很紅的季節限定飲品「芝芝葡萄果粒」,根據地區售價不同,雖然一杯就要價85~95元,不過仍然造成選購風潮,飽滿的葡萄果粒加上上層微鹹的芝士奶蓋,十分鹹甜順口,麻古茶坊還因此在Dcard中被大學生選為第一名的飲料店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