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掉水塘!台灣護照遺落京都金閣寺...網友急喊:失主應該是阿嬤等級的

▲▼民眾在京都金閣寺發現一本遺失的台灣護照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民眾在京都金閣寺發現一本遺失的台灣護照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到日本旅遊,一直是不少人的首選!不過,日前有民眾在京都金閣寺遊玩時,意外發現有一本台灣的護照掛在岸邊木樁上,正在等待失主前來領取。消息曝光後,眼尖的網友也看出失主的姓名,認為對方可能是老一輩的人弄丟的,留言指出「這是阿嬤等級掉的......」、「這應該是老人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並表示「同學你的護照掉在京都金閣寺的水塘裏!!快來哦」。照片可以看到,一本繫著粉紅掛繩的台灣護照被掛在水塘岸邊的木樁上,護照上方還貼有疑似是對方的姓名,以及今年8月26日從高雄港(TWKHH)出發,進行4天3夜旅遊的標籤。但是,目前已被日本人撈出來,放在原處等待失主出面領取。

▲▼民眾在京都金閣寺發現一本遺失的台灣護照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指出「應該有點年紀了…」、「這...名字...我怕連智慧型手機都不太會用,孫字輩的出來喔!!」、「會有臉書嗎?期待失主出現」、「應該是長輩,上面的貼紙有可能是上一團的忘了那掉。碰碰運氣了!」、「應該是老人家掉的吧!」、「好像是有年紀的老太太的」、「這名字應該是屏東的阿嬤吧」。

不過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「這貼紙好像是郵輪的,2019/8/26-2019/8/29,4天3夜的航程,住9790房」;此外,還有人擔心失主是否回不了國,表示「應該補辦了」、「看上面時間、可能已經補辦回國了!」。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聖誕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