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客夏「買6杯捐6元」數字有蹊蹺! 網笑爛:抓到囉小淘氣...官方解答

▲迷客夏「買6杯捐6元」數字有蹊蹺 網笑爛:抓到囉小克夏...內行解答。(圖/翻攝自dcard、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▲原po覺得總數怪怪的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雖然迷客夏之前曾捲入飲料之亂,不過仍有許多鐵粉支持。一名網友昨天買該店手搖飲後,發現包裝上寫著「單筆買6杯即為您捐出6元」,然而下一行的總額讓他不解,認為事有蹊蹺。一席話引起熱烈回響,不過官方也出面解答,表示是轉帳手續費的問題。

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昨天去買迷客夏,在杯身上看到充滿正能量的公益活動,不過上面的數字又讓他覺得怪怪的,「每買6杯就捐6元,但是...2029萬9606才不是6的倍數,你是捐到那裡去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迷客夏也「中國台灣」 網友吶喊:還有什麼能喝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▲迷客夏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看到原po突破盲點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逮到你囉,小客夏」、「小淘氣」、「原來不只我有這個疑問,前幾天喝迷客夏,也默默拿手機出來算」、「商人最會唬爛,但他們願意捐款還是值得鼓勵,希望其他企業一起跟進」、「有人第一個反應是打開計算機,按÷6嗎」。

對此迷客夏在官網發表聲明指出,「綠光公益計畫」剛開始因每月的小額捐款金額尚在網路銀行轉帳範圍內,因此有跨行轉帳的手續費扣除;不過後來因為門市數量增加,所以每月匯款改為半年匯款,這讓捐款金額產生利息。另外也有加盟主額外多捐款項,所以才會讓總金額不是6的倍數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