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出院返家!天津街4樓公寓竄火…男倒臥自家廚房活活被燒死

▲▼台北市天津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21日晚上天津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天津街21日晚間10時18分許一處4樓民宅發生火警,濃煙竄天,消防隊員在起火民宅廚房中發現1名男子受困,救出後經緊急送醫仍不置身亡。據了解,該名男子最近才剛出院返家,卻不幸遇火劫發生憾事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經鑑識人員初步勘查火場,研判是老舊電器所致。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證雄表示,晚間10點18分接獲報案,到達現場的時候現4樓已經竄出火舌,據報裡面有人員受困,立即出動水線上樓搶救,火勢在10點30分立即撲滅,搜索時在廚房發現1名男性傷者,經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這場火災主要起火點在客廳,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,死者為49歲楊姓男子,自租在該公寓4樓獨居。警方經詢問鄰居後證實,楊男才剛出院返家,但是否有開刀手術仍有待調閱病例才能釐清。另根據火調科鑑識人員初步勘查火場,確定肇禍原因為老舊電器起火所致。

▲▼台北市天津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天津街21日晚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急出動水線上樓搶救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天津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北市天津街住宅火警 一男全身多處燒傷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