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黨15年「撕黨證」改挺韓國瑜 廖文振:我選人不選黨

▲蔡育輝。(圖/翻社自蔡育輝臉書粉絲專頁)

▲前後壁鄉代表會主席廖文振宣布退出民進黨,並支持韓國瑜和蔡育輝。(圖/翻攝自中評社)

圖文/中評社

中國國民黨台南市第一選區「立委」候選人蔡育輝上午在後壁區安溪寮福安寺舉辦問政說明會,800多名支持者到場相挺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來站台。加入民進黨15年的前後壁鄉代表會主席廖文振也現身致詞,稱不滿民進黨通過同婚法案,宣布退黨並支持韓國瑜和蔡育輝當選。

廖文振為資深民進黨員,曾當選後壁鄉代表會主席,2014年當選民進黨全台黨代表。廖曾在馬英九執政期間挺馬簽署ECFA、兩岸服貿協議,還支持民進黨廢除「台獨黨綱」,被視為親中遭綠營派系圍剿。

今天上午廖文振現身蔡育輝問政說明會,當場亮出民進黨黨員證並作勢撕掉,表示即日起退出民進黨,並支持韓國瑜和蔡育輝當選,台下藍營支持者紛紛鼓掌喝采。

廖文振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,他加入民進黨已經15年,上屆大選雖然是投給蔡英文,但他選人不選黨,先前陳水扁涉貪污案,因此2008年大選轉投馬英九,沒投給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謝長廷。

廖文振說,不滿民進黨多項政策背離民意,例如不顧765萬人反對同婚民意,強硬通過同婚法,對下一代危害甚鉅;還有蔡英文執政3年多,公糧收購價一直沒有漲價;另外,溪北地區青壯人口外流嚴重,留下許多老年人在家鄉,種種原因讓他決定退黨。

廖文振強調,自己事前沒和蔡育輝陣營接觸,會選擇支持韓國瑜,是因為覺得他這個人夠真,能夠為老百姓做事情最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