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撒網抓毒梟!他被上銬驚爆:我自己人 身分曝光竟是「刑事局警官」

▲▼    刑事局外觀  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刑事局陳姓警官涉嫌販毒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分局18日下午在網路聊天室內發現,有人涉嫌在上面販毒,因此就先假裝要和對方交易,等到雙方見面並拿出毒品後,就立即表明身分。怎料毒販被上銬後,竟然對著警方說:「我是自己人」,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後發現,該名毒販竟然是刑事局的警官。不過,由於販毒已經違法,因此警方訊後仍是將他依法送辦。

據了解,遭逮的為刑事局鑑識科微物股的陳姓警官,而他18日傍晚五點多在北市敦化北路一巷口,被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攔下,警員發現他身上持有2公克安毒,他供稱是花3500元購得,而刑事局目前已將這名持毒警官記2大過免職。

此外,初步了解,陳員於網路邀約網友一起吸食被查獲。陳員32歲係一般大學畢業後,考上中央警察大學鑑識研究所103班,106年取得碩士學位,並通過警察人員三等考試,同年10月23日分發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,於107年1月支援刑事局鑑識科,108年1月3日被派補巡官,如今卻發生吸毒一事,自毀前途。對此,刑事局也表示,深感痛心與遺憾,當晚連夜召開考績會予以2大過免職,依法斷然處置,絕不寬貸,並追究考監責任,將強化考核工作及法治風紀教育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