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安樂兒子公司被搜索 董念台放話賞百萬「肢體暴力教育」辦案檢警

▲▼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「白狼」張安樂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統促黨主席「白狼」張安樂17日為兒子張瑋涉嫌安排大陸官員假交流來台案出庭作證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孫于珊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警為偵辦近萬人次大陸公務員非法來台案,17日搜索「白狼」張安樂兒子經營的旅行社,引起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質疑,假借司法惡整異議人士,18日按鈴告發移民署署長邱豐光、刑事局局長黃明昭、北檢檢察官林達涉嫌瀆職,還開出懸賞百萬元,要民眾以「肢體暴力」教育3人的親人,北檢已對此分案,調查目無法紀的董念台涉嫌煽惑他人犯罪。

檢警偵辦洪姓前記者利用上百間民間協會名義,開具專業交流邀請函,讓旅行社可接受大陸統戰、衛生等部門公務員,以假交流名義來台觀光,專案人員接連發動2波行動,17日鎖定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等6間旅行社搜索約談。

▲▼ 董念台臉書公告懸賞百萬找人暴力教育辦案檢警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臉書)

▲董念台公然懸賞百萬找人暴力教育辦案檢警。(圖/翻攝臉書)

結果董念台認為,這是「民進黨以國家機器,一再的整肅親中之人,其中最是惡毒的,當是以假藉司法惡整異議人士。」董並懸賞100萬元,作為「肢體暴力」獎金,並在臉書公布「凡以肢體暴力教育邱豐光、黃明昭、林達等人配偶或子女者,每人頒發新台幣30萬元整」。

對此,北檢嚴正聲明,陸客非法入境案是檢警依事證蒐集,分批向法院聲請搜索及執行,全案依據相關事證依法偵辦。檢方痛批董的懸賞言行「目無法紀、公然恐嚇依法執行職務公務員」,已立即分案指揮刑事局從嚴從速偵辦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日本BMX名將來台談合作…裸身倒路邊險死!糗照遭夾A片PO網

神手50元百夾百中藍芽耳機、智能手環 「密技」被拍下挨告

掬水軒代理商告30債主聯手詐欺 姪女留遺書「真的不是我」自殺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