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狼子」涉與大陸官勾結…張安樂現身作證:求蔡英文放我兒一條生路

記者劉昌松、孫于珊/台北報導

總統大選即將來臨,如今卻爆出至少30家旅行社涉以「假交流真觀光」名義,共協助了7千多名大陸統戰、民政等公務官員申請來台,涉從事情報蒐集及滲透,而其中一家是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「白狼」張安樂之子張瑋所開設的華夏大地旅行社,不法獲利恐達數千萬元!17日上午,該旅行社及白狼媳婦王姝茵等相關人遭搜索、約談,白狼晚間也現身北檢作證,痛批蔡英文政府因選舉將即,才找張瑋開刀!

▲▼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「白狼」張安樂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「白狼」張安樂現身北檢作證,認為因選舉要到了,才找兒子張瑋開刀,希望蔡英文當局放出一條生路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統促黨認為,華夏大地上午才遭檢警調聯合搜索,目前狀況不明,而白狼幾乎同步收到台北地檢署針對違反「兩岸人民管理條例」的證人傳票,由此可見整起事件「政治操作」之深!

白狼受訪時稱,由於選舉到了,才找張瑋開刀,台灣的觀光業已經夠慘了,希望蔡英文當局放他一條生路,事情就到此為止。

前立委謝啓大也隨同到場,表示統促黨正參與競選立委,媒體卻報導統促黨總裁的兒子涉暗渡大陸官員入台、接觸幫派,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,因此要以政黨名義控告特定媒體社長、編輯、記者違反選罷法。

▲▼前立委謝啓大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前立委謝啓大反擊!以政黨名義控告報社社長、編輯、記者等人違反選罷法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然而據了解,北檢是在2個多月前接到刑事局報請指揮偵辦,經辦案人員蒐證比對申請來台名單後,發現確有違法嫌疑,因此分批展開搜索及執行,主要被告已在首波約談中坦承製造假的交流邀請,如今被指為辦案有政治考量,辦案人員無奈表示,證據到哪就辦到哪。

►韓妞激推!非囤不可啊~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批立委王定宇「不要臉」挨告 法官判無罪:針對行為適當評論

一時心情不好…他竟怪台大醫師沒用!持刀報復逼喝恐怖礦泉水

談核四指「楊木火散布多年謠言」 黃士修涉誹謗獲判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