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限時動態也能發組圖囉!新功能開放自己排版 最多可放六張照片

▲Threads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Instagram新推出「版面」組圖功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限時動態愛用者有福啦!Instagram今(18)日宣布了一項新功能,就是在限時動態中新增「版面」(Layout)選項,可以讓用戶以拼貼方式,在一個畫面上發布兩張或更多的照片。

用戶現在可以使用最少兩張、最多六張不同的照片設計自己的限時動態,只要打開Instagram內的限時動態內建相機,然後在下方滑動找到「版面」功能,就可以輕鬆組合照片,省去再透過另一個應用程式組圖的麻煩。

不難看出Instagram今年度在限時動態下了許多功夫,不斷新增各種功能,限時動態也順利成為Instagram用戶使用頻率最高的部分。Instagram仍持續擴展開發新功能,提供用戶更多選擇和創意發揮空間。

新的「版面」功能從今天起已在全球範圍開放使用,如果還看不到此功能的用戶,可以更新至最新版本的Instagram就會有了。

▲Instagram「版面」功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Instagram「版面」功能可自行排版發布多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