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ACE聖誕傳愛650 台東偏鄉孩童圓夢

▲聖誕傳愛650,台東偏鄉孩童圓夢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聖誕傳愛650,台東偏鄉孩童圓夢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聖誕老公公撒下幸福種子,灌溉台東希望,日前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/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台東班偕同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動員大家的愛心,為650名台東身心障礙及偏鄉弱勢孩童聖誕圓夢。

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執行長何威霆表示:台東縣地處偏遠,資源匱乏、交通不便,聖誕節是個歡樂的日子,弱勢者關懷協會在大家的協助下,完成送愛650,藉由大家的愛心,讓偏鄉缺乏資源的孩子及社福團體看見世界的關心,縮短城鄉資源分配不均的差距。

縣政府社會處指出,感謝弱勢者關懷協會及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的學生募集聖誕禮盒,帶給弱勢族群聖誕喜悅歡樂的氣氛,這批聖誕禮物受贈對象多元,擴及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、身障者及獨居長者等,將送及社福團體,由社工員親自發送,以最快的速度送達需要的人手中。

►凍齡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