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與外籍移工摩鐵玩愛愛 人妻現場抓猴「搜出用過保險套」 

▲人夫與女移工到摩鐵玩愛愛,人妻抓猴。(示意圖/CFP)

▲人夫與女移工到摩鐵玩愛愛,人妻抓猴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住在北部的雄伯(化名),6月間載著外籍女移工遊車河後,相揪到彰化1處汽車旅館玩愛愛戲碼,完事後卿卿我我的踏出門口時,赫然看見兒子跟妻子就站在大門口準備抓猴,被嚇得說不出話來,果真在房間內發現用過的保險套,妻子火冒三丈決定報警,女移工知道這段不倫戀敗露,也在3天後逃離出境。

彰化地院認定侵犯配偶權確定,判雄伯犯通姦罪,處有期徒刑參月,可易科罰金,而逃離出境的女移工則通緝中。

依據判決書內容,事發後,雄伯在警訊中,自白與越南女移工的外遇,外籍女移工也承認與雄伯之間的戀情,警方也調閱汽車旅館的監視器影片及圖片蒐證,還將衛生紙團、使用過之保險套及保險套包裝袋各1件扣案。

法官審酌雄伯係犯刑法第239條前段之通姦罪嫌,所為造成妻子精神上之痛苦,惟坦承犯行,犯後態度尚可,因此量處其刑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