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我在」!懷胎六月女騎士受傷 小女兒貼心陪伴

▲▼女騎士摔倒,女兒一旁守護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懷胎六月女騎士車禍摔倒,貼心女兒一旁守護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難怪許多人都說生女兒好!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湖內分隊17日09時18分接通報,指出嘉義市民族路有車禍發生,當中傷者有一為懷胎孕婦及其女兒,只見小女孩靜靜的守護在女傷者身邊,讓人感到女孩的懂事,隨後兩人也在湖內分隊救護人車出勤協助下後送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▲▼女騎士摔倒,女兒一旁守護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懷胎六月女騎士車禍摔倒。(圖/讀者提供)

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,發現為二部機車擦撞,造成一27歲林姓女騎士受傷坐在馬路中央,由於傷者為懷孕六個月孕婦,情況一度緊張,但傷者一旁僅僅6歲女兒則貼心守護在身邊,不哭不鬧相當懂事,一幅就是要受傷的媽媽放心畫面。加以住在事發現場附近的救護志工林嘉慧,在車禍發生時立即前往協助及慰問,救護人員立即上前對傷者檢傷評估,該名孕婦傷者右膝蓋擦傷疼痛,給予清洗傷口及包紮止血,並確認無腹痛及出血後,將傷者送往聖爾馬定醫院治療,相關肇事責任交由警方調查。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,懷孕婦女及幼童騎乘車輛應注意安全措施,車輛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,並多注意路況,以免造成人命傷亡及財產損傷,「平安才是通往回家的路」。

►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