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突罹全身性紅斑狼瘡!她「年前慘被資遣」崩潰:還有4幼兒

 ▲上班族,小資女,職員,員工,打電腦,上班,求職,工作,勞資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 ▲原PO突然罹患全身性紅斑狼瘡,慘遭公司辭退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年關將至,許多人都等待領年終好過年,但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近日確診罹患全身性紅斑狼瘡,公司的處理方式竟是「資遣」,最後她也只能正面積極地笑說「希望2020年會更好」,讓不少網友看完非常心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2015年8月開始在公司上班,經過4年多的時間努力工作,卻因近日罹患了重大傷病的「全身性紅斑狼瘡」,被公司認為不適任,直接遭到資遣。

「最後一次打卡」原PO說,她15日正式被資遣,因此13日星期五是最後一次打卡,「再見我的識別證」,但本來感傷她想到還有4名幼兒女要照顧,就打起精神迎接2020年。

▲▼突罹全身性紅斑狼瘡!她「年前慘被資遣」崩潰:還有4幼兒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最後一次打卡,格外感傷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下次找新工作別說自己的病情,也千萬不要跟同事說被出賣」、「非自願離職記得申請失業補助,有小孩的話,最高可領到80%喔!」、「很辛苦的媽媽要加油,不過這間公司的老闆真的是很棒的老闆,對員工很好,想出來說句公道話,相信被資遣理由應該不是這麼單純」、「其實樓主有在臉書說是高階主管惡意刁難,董事長也不可能面面俱到知道」。

也有人說,「我很怕聽到有人得了這個病,因為這病奪走了我很愛的人」、「加油,我妹因爲這病纏了10年,今年10月過世了,我跟我媽不知道這年怎麼過」、「我也是SLE患者,在6年前發病,SLE並不可怕,只要定時回診追蹤、按時服藥、別給自己壓力、保持心情愉快是可以和SLE和平共處的!若是身體狀況允許,去上瑜伽課或運動對病情會有很大的幫助!」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突罹全身性紅斑狼瘡!她「年前慘被資遣」崩潰:還有4幼兒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