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綱維列被告…現身北檢開庭 一見媒體「有被詐騙啊,廢話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遠東航空12日發生無預警停飛風波,董事長張綱維13日出面否認停業,同時也表示已經提告遭詐。但台北地檢署表示,他們尚未收到相關詐欺案,反而是根據去年相關情資,追查遠航資金疑遭不當挪用、掏空等的背信弊端,發傳票要求張綱維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,遠航副董鄭晴文則以證人身分出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張綱維抵達北檢後立刻被媒體包圍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張綱維13日晚間6時許抵達北檢後立刻被媒體包圍,畫面中有媒體發問「真的有被4人詐騙嗎」,他立刻回答「當然有啊,廢話」,接著強調資遣員工、停飛公告都不是自己簽的,停飛事件從頭到尾「真的是烏龍」,至於是否有跟地下錢莊借貸,他則回答「你就看有沒有人來找我啊」,接著就在員警護送進入北檢。

▲▼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,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宣布停止營業,接著發生董事長張綱維神隱1天,對外發遺書後指控遭4人詐騙等情事,但整起事件13日卻發生驚天逆轉。張綱維13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,表示停飛其實是烏龍,絕無大量解僱之情事,強調是有同仁誤判情勢,公司將會繼續營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