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欠債男遭「衝鋒槍抵肚」押上車 前鎮警10分鐘迅速破案

▲▼  前鎮破擄人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洪姓男子遭債主持衝鋒槍抵肚押走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12日晚間發生擄人案件!前鎮警方獲報在苓雅區二聖、凱旋路口有民眾被遭人持槍押上車,警方出動大批警網進行圍捕10分鐘後,在正勤社區的一處巷弄內發現可疑車輛,並車上搜出衝鋒槍1把、子彈11發。

據了解,警方攔截圍捕進行時,遇見可疑車輛上前盤查,發現車上有槍後,立即拔槍喝令車上男子下車趴在地上,再通知快打部隊到場,不過後續竟也也在被害人車上查獲空氣槍、改造手槍以及子彈。

▲▼  前鎮破擄人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也在洪男車上查到空氣長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被害人洪男(22歲)與楊男(30歲)、林男(27歲)、潘男(23歲)、戴男(23歲)等4人有債務糾紛,昨天晚間相約談判,卻反被楊、戴2人持槍抵肚押上車後,其餘2人在駕駛另輛車尾隨,沒想到仍被警方攔截。

事後清查時,洪男向警方供稱獨自相約談判,警方進行搜索時,卻在他車上發現空氣長槍、改造手槍以及子彈44發,並發現另包裝有近200萬偽鈔的信封,洪男又說武器拿來防身,偽鈔則用來應付債務用,警方漏夜偵訊後,依涉犯妨害自由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