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婦天冷賣刮刮樂0生意 彰化男掏1000元買「第一張」中獎了:幸運25號

身障婦賣刮刮樂天冷沒人買 彰化男掏1000元買「第一張」中獎了:幸運25號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▲原PO貼出中獎的刮刮樂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男網友經過郵局門口,看見一名身心障礙的婦人在賣刮刮樂,心想天氣冷,都沒有人去跟她買,他買了結果好心有好報。他表示,「盡點棉薄之力幫助她,我就感覺到心好溫暖。」

好心的男子11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說,當下摸了摸外套口袋,剛好只有1000元現金,就走過去和婦人買刮刮樂,他看到很多種類,但都是一大疊同一種類的刮刮樂沒人買,「她的手有萎縮不便,不忍心再選幾號刮刮樂,我就選了第一張刮刮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拿1000元給老闆娘找錢,見到對方笑開懷說「謝謝你,祝你中大獎。」他指出,「盡點棉薄之力幫助她,我就感覺到心好溫暖。果不其然,老闆娘的祝福,我收到了,現在我把這份好運分享給大家 ,祝大家刮刮樂中大獎 。」

▼原PO中了1000元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1000元、千元鈔、新台幣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,他是玩一張200元、上頭有台灣藍鵲、台灣黑熊、石虎等多種台灣特有生物的「台灣好麻吉」,在第三區遊戲「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『幸運號碼』,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額。」而原PO對中了「25號」拿到1000元,扣掉購買的200元,等於獲得800元。

對此,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之前也有買過身障人士的,他問我要什麼號碼,我說你給我零散的隨便兩張,結果花500中1500。」原PO回,「我也是拿第一張沒人要買的,就中1000元了,重點是樂於助人不求回報。」其他人留言,「好心有好報」、「我要c好運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