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在包裹藏生日禮物「一大疊厚度」引爆動 人妻爽曝下一步:認真選購中

老公在B群包裹藏生日禮物「一大疊厚度」引爆動 人妻爽曝下一步:L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▲網友紛紛好奇這疊超厚的千元大鈔有多少錢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分享收到包裹時,一打開竟發現老公把她的生日禮物塞進去,讓其他人暴動羨慕直呼,「別人的老公果然不會讓人失望!」而她也透露收到禮物的下一步。

這名幸福人妻11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貼出照片,只見紙箱內有好幾盒維他命B群,上頭放著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。許多網友好奇到底有多少錢,「光目測就至少有4、5萬了」、「這厚度感覺不止吧」、「最少有10(萬)以上,哈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寫道,今收到有一疊「小朋友」的包裹,原來是老公幫忙領包裹時,「把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塞進去,謝謝老公一直這麼寵愛我。」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直呼「爽爽滴。」

有網友留言,「可以買個包了」;原PO回「認真選購中」;該網友問「想買L開頭,B開頭,還是P開頭」;原PO回「L」。其他人羨慕直呼,「錢不是萬能,但錢真的能買到快樂」、「別人的老公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、「我截圖了,明天印成傳單貼滿家裡跟電梯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