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脫單!雙子友情升級、處女桃花人氣王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浪漫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今年的桃花人氣王究竟是誰?(示意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好想脫單啊!浪漫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不想再含淚看別人放閃,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聖誕節桃花人氣王」TOP4星座,快來看看年底的桃花人氣王究竟是誰!

處女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聖誕節的桃花人氣王就是「處女座」,單身的人要放亮雙眼,這段時間會有許多優質桃花主動出擊,即使談不成戀愛,很多人也想要跟你交朋友,有伴侶者心心相印,愛得很有默契,雙方能感受到溫柔和甜蜜,主動分享想法與心情,這時期多能讓感情增溫。

雙魚座

聖誕期間雙魚座魅力顯著,展現活潑熱情的一面,愛情桃花也大大綻放,容易在社交活動中,碰撞出愛情火花,收穫愛情,有伴侶者可多表現感性細膩的一面,與戀人聊一聊情感的話題,或是一起看一場溫馨的電影,都能讓感情升溫,趕緊安排一場甜蜜的約會吧。

射手

單身的射手座,在聖誕節期間桃花可說是多姿多采,可以安排一趟旅行,有機會邂逅一段異國戀情,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,有伴侶的射手,聖誕節就是要與戀人一起瘋狂玩樂,無論是手牽手在海邊沙灘奔跑,還是駕船出航遊島嶼、海灣,彼此的愛火都能在旅途中迅速被點燃。

雙子座

單身的雙子座,聖誕節就是要和老同學、老同事、老朋友相約,有機會在懷念的歷程中產生心動之感,愛情的火苗將逐漸升騰,友情升級為愛情的機率很高!有伴侶者,製造一些小情趣、小浪漫,或給對方準備些小禮物,甜蜜又溫暖。即便不出門湊熱鬧,待在家裡聽聽音樂、唱唱歌,就能沉醉在兩人世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