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無業男被碎嘴!持刀「魔性詭笑」亂砍 妹死前淒厲慘叫:對不起

無業哥哥殺死了自己的妹妹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▲無業哥哥殺死了自己的妹妹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圖文/周刊王

日本埼玉市8日晚間發生凶殺案,安保友佐(あんぼ・ともすけ)持刀殺害了24歲妹妹安保王子(王子さんは)與對方的兒子大翔,甚至當警方上門還想攻擊鄰居以及警員。鄰居透露,曾聽到房內傳出魔性的詭異笑聲,還有女子淒厲尖叫「對不起」,沒想到竟是一場凶殺案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5歲的安保友佐沒有工作,與妹妹安保王子、外甥大翔以及57歲母親住在同個屋簷下。他8日晚間不滿妹妹碎嘴,居然持刀殺害對方以及外甥。

鄰居表示,當時聽見激烈吵鬧聲,劇烈碰碰聲響傳來,還有女子淒厲尖叫聲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後破門而入,沒想到下秒就看見安保友佐拿著刀子朝他們刺過來,經過一陣子對峙才順利將人逮捕。

安保友佐坦承,因為妹妹一直批評他,且說話方式很討厭,一時氣憤才會痛下殺手;全案依殺人罪偵辦,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年薪400萬「台積億男」 家暴妻挨告…脫產到只剩12萬
【台銘插很多2】 基層不爽 志工放話:我們會走一半
一年10次家暴!男友「揮拳猛揍」壓在地上打 20歲正妹隱忍:離不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