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許願「我想要媽媽離開上帝回我身邊」!賣場聖誕老人爆淚不做了

小朋友都會向賣場的耶誕老人許願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)

▲小朋友都會向賣場的耶誕老人許願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)

圖文/周刊王

聖誕佳節是歐美各賣場絞盡腦汁想要大賺一筆的時候,找人假扮聖誕老人,最能吸引小孩子的目光,對業績有加乘的效果。某個匿名的留言版,最近開了新欄目,讓在賣場裡扮演過聖誕老人的留言,分享他們遇過最特別的孩童願望:

「有個看起來8、9歲的小孩希望有電燈泡…這個願望和父母講就能輕易達成吧…」

「有個小孩希望麵包不要有皮…下次請媽媽換種麵包買吧!」

「有個小孩希望把甜桶冰淇淋黏在旋轉木馬的頭上,這樣就能變成獨角獸,孩子,冰淇淋會融化,四周圍會黏答答的喔…」

不過最讓人傷心的分享,則是有位網友寫道:「曾經碰到一位看起來三歲左右的女孩子,對著我很認真地說:『聖誕老公公,我想要媽媽從上帝那裡離開,再回到我身邊!』」網友也因為遇到這件事後,再也不做打扮成聖誕老人的工作了,太心酸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80歲翁出門晨運 竟「全裸爽死」女鄰居床上
年薪400萬「台積億男」 家暴妻挨告…脫產到只剩12萬
【台銘插很多2】 基層不爽 志工放話:我們會走一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