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最新預測!韓國瑜輸250萬票 吳敦義裸退免得受人白眼

▲▼國民黨「義哥進立院 台灣再前進 溫良恭儉 當仁不讓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吳敦義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,前立委沈富雄10日在臉書公布最新預測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慘輸總統蔡英文250萬票,且國民黨在立委選舉僅得39席,無法單獨過半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立法院長寶座恐成癡人說夢。

在這次選舉中,沈富雄共計4次預測。在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的最新預測中,沈富雄認為,總統選舉方面,蔡英文將大贏韓國瑜250萬票,比上次預測多贏50萬票;立委選舉部分,民進黨有望贏得65席,國民黨39席,民眾黨5席,時代力量0至2席,無黨籍2席,這一席是高金素梅,其他因禮讓而當選的無黨籍算在禮讓的黨。

沈富雄直言,就算所有小黨都支持國民黨,國民黨也無法過半,因此,吳敦義想當立法院長是癡人說夢,國民黨在三輸後,「吳敦義『被裸退』是好事,否則留在黨內受人白眼,老境未免淒涼」。

▲▼沈富雄預測總統與立委選舉。(圖/翻攝沈富雄臉書)

▲沈富雄預測總統與立委選舉。(圖/翻攝沈富雄臉書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