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無極限!停車打N檔未拉煞車 「滑行350公尺」撞車還報案:我車被偷…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烏龍車主停車未排入P檔,車輛順勢滑行撞到路旁機車和路樹才停,竟慌張向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報案稱小客車遭竊,員警到達現場瞭解狀況後,立即展開搜尋,並且很快的就在附近人行道上發現了被害人所報稱遭竊的小客車。車主隨後趕到開啟車門一看,原來是檔位排入空檔,又沒拉啟手煞車,車子才會滑行失控衝上人行道。

▲烏龍車主停車未排P檔又未拉手刹車滑行至對向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▼休旅車因打入空檔加上沒拉手煞車,沿路滑行350公尺後撞擊人行道,一旁路樹和機車無端受波及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停在路旁的機車遭撞損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7日傍晚一位民眾將車輛暫停於蘆竹區仁愛路與吉林路口後,下車購買物品,由於檔位排入空檔(N檔)而非停車檔(P檔),加上未拉啟手煞車,於是車輛便緩緩滑動,順著地形沿著仁愛路,一路滑行到仁愛路與五福路口時,才衝向人行道,撞上一棵路樹及一輛機車後才停了下來,所幸滑行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,遭受無妄之災的機車車主也協調和解。

▲人行道旁路樹也遭波及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人行道旁路樹也遭波及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報案之初車主還忿忿不平的向員警抱怨稱,車輛停在大街上沒幾分鐘就被竊;員警分頭進行搜尋後,在距離350公尺處的人行道上驚訝的發現該車已經撞上路樹。對於這起「烏龍」案件,蘆竹警分局呼籲,停車時應將檔位正確排入停車檔(P檔),並拉起手煞車,以免因移動滑行危害用路人安全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