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中高中部林昱岑歌聲繞樑 獲音樂比賽女高音B組亞軍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林昱岑,參加台南市2019年度學生音樂比賽獲女高音B組亞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林昱岑,參加台南市2019年度學生音樂比賽獲女高音B組亞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林昱岑參加台南市2019年度學生音樂比賽獲女高音B組亞軍,將與冠軍一同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音樂比賽,全校師生同聲慶賀。

林昱岑同學在高一參加合唱團試音時,合唱團指揮王純真老師即發覺其十分有潛力,雖然過去國中時擔任的是第3部女低音,但純真老師發現林同學在高音域有著相當華麗且美麗的音色,因此讓她改練高音,並鼓勵她學習聲樂,經過短短的幾個月學習,一舉在女高音B組拿下亞軍,證明純真老師的伯樂之眼,林同學也十分感謝老師的賞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中新任校長戴志勳也是位相當出色的男高音,在今年校慶演唱時,合唱團就邀請戴校長擔任The Prayer的獨唱,而另2位擔綱女高音獨唱之一的就是林昱岑同學,台下觀眾聽得如醉如痴,蔚為一段佳話。他以自身的例子期勉長榮學子於在校期間多元展才,開發個人無限的潛力,成就璀璨耀眼的人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