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獎金40萬等你來挑戰! 「東森盃捷運車站」設計策展大賽收件時間延長

▲▼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,送件時間延長至2月17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,送件時間延長至2月17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東森新媒體控股(股)份有限公司與政治大學等五所大專院校共同舉辦的「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」,自開放報名迄今收到許多民眾熱烈迴響,表達參加的意願,因此,主辦單位宣布開放更多的民眾參與,除原有的大專院校師生之外,另加開放一般民眾報名,並延長收件時間,從原訂2019年12月11日截稿,收件時間延至2020年2月17日。

東森新媒體控股(股)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安祥表示,非常感謝全國大專院校師生對於「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」的熱情參與及支持!本次活動收到許多同學的回應,由於設計策展大賽需要對捷運車站進行整體規劃,參賽師生多半集中於詢問北捷車站的設計範疇、尺寸,同學普遍反應設計難度較高,建議主辦單位延長收件時間,讓同學有更多時間準備,為順應大家的期望,因此,宣布報名時間延長至2020年1月15日(三),收件時間將延長至2020年2月17日(一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Ttoday北捷廣告宣傳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設計策展大賽需要對捷運車站進行整體規劃,為給參賽師生更多時間準備,延長送件時間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此外,主辦單位近日也收到各方好手詢問是否能一同參與此次競賽,因此,除了延長報名與繳件日期之外,也開放全國高中職同學一起來角逐,同時,進一步開放一般民眾投稿,不論是全國大專院校、高中職同學組隊參加的「專業組」、抑或是人人都可參加的「一般組」,都可自行選擇國父紀念館、古亭、公館三站其中一站,並以「寵物」、「節慶」和「公共議題」擇一主題發揮。

▲▼ETtoday北捷廣告宣傳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除了收件時間延長,同時也開放全國高中職學生與一般民眾參與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為鼓勵大家多多投稿,除了全國大專院校、高中職同學組隊參加的「專業組」總獎金30萬、以及贊助單位自然美提供的保養品之外,新增的「一般組」前三名分別可以獲得五萬、三萬、二萬元的獎金,使得目前總獎金提高到40萬,歡迎對創意設計有興趣的高手們一同前來參賽。

本次競賽採先報名後繳件制,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(三)止,線上繳件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年2月17日(一)。報名及繳件截止後,自2020年2月18日(二)至2020年2月29日(六)進行網路票選,並在2020年3月進行評審決選,預計於三月中旬公布得獎名單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,更多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metroaward2019/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