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牛隻遭虐殺肢解...警地毯式蒐證 飼主心痛:從未與人結怨

▲台東牛隻支解案情陷膠著,警今展開地毯式蒐證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台東牛隻肢解案情陷膠著,警今展開地毯式蒐證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張姓民眾在卑南鄉萬萬溪河床放養8隻黃牛,日前7日下午前往河床察看,驚見牛群慘遭大屠殺,1隻小牛被肢解分屍,另2隻被揮刀劃傷,未與人結怨的張男憤怒報案緝兇。目前因案發地未裝設監視器,使案情陷入膠著,今日警方前往現返蒐證,尚未鎖定可疑對象,正全力追查中。

▼同上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台東卑南鄉萬萬溪河床驚見牛群大屠殺,警正展開地毯式蒐證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張男指出,除1隻小牛當場被肢解分屍,連最愛的寵牛「波蜜」頭部刀痕累累,皮開肉綻,連下唇也被割掉,令他痛心不已,指稱從未與人結怨,牛群也非常乖順,不知為何會慘遭如此殘忍對待。警方今早再重返案發現場展往地毯式蒐證,張男也到場關心,但因現場未裝置監視器,案情尚未有進展,警方仍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明查暗訪期望盡早捉拿屠牛兇手。

▼同上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台東牛隻慘遭支解,畫面慘不忍睹,警今展開地毯式蒐證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台東警分局表示:殺害牛隻已觸犯動物保護法第25條,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20萬元至200萬元不等罰款,目前全案由偵查隊調查中,會繼續調閱周邊道路監視器畫面,過濾可疑人車。目前研判有以下等可能,列為偵查方向:1.釐清張姓飼主有無跟人結怨(據飼主告知未與人結怨)2.民眾酒後失控脫序屠牛3.轄區內毒犯是否有毒癮發作產生幻覺虐殺牛隻。

►凍齡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