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地上怎麼有凹洞!」少婦騎車慘摔「暫時失憶」下巴縫16針 將提國賠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已婚育有一子的黃小姐7日騎機車在太平區樂業路時突然自摔倒地,下巴縫16多針,機車也摔壞,人還短暫失憶,目前暫時在家休養。她事後發現,現場路中間竟有個凹洞,認為是公家機關有疏失,將提起國家賠償。

▲▼黃小姐騎車經過路口突然自摔倒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小姐騎車經過路口突然自摔倒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12月7日上午11點半,黃小姐騎機車行經太平區樂業路全國加油站前方的路口時,突然自摔倒地,經119送醫後,確認她下巴有傷口要縫10多針,頸部及四肢有多處擦挫傷,治療後目前返家休養。

▲▼黃小姐騎車經過路口突然自摔倒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黃小姐經過路口後就左傾摔倒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黃小姐騎車經過路口突然自摔倒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黃小姐說,事後返回現場發現,畫有黃色網狀線的路口上竟有一個凹洞,立刻PO上臉書社團,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還原現場。

她表示,這凹洞是害她摔車的主因,她摔車後到就醫間的記憶都消失不見,這條路她幾乎每天下班都會走,不知為何有這坑洞,打算提起國家賠償。她目前無法上班,只能靠先生繼續工作,並繼續休養及帶小孩。

▲▼摔車地點明顯有坑洞。(圖/黃小姐提供)

▲路面明顯有一個坑洞。(圖/黃小姐提供)

▲▼黃小姐騎車經過路口突然自摔倒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三警分局表示,接獲通報後員警立刻到場採證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黃小姐當時騎車直行,突然人就往前,接著就左傾摔倒,已提供相關事證給黃小姐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攜定情戒典當…竟是「蘇聯鑽」氣炸狂譙!閨蜜幫腔:這男友不交也罷

渣男性侵還趴趴走!少女親友動私刑痛毆 逼他脫衣自打巴掌+下跪

大貨車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墜谷1死2傷 駕駛酒駕肇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