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橋地板「破大洞」!母開心錄小孩走路 下秒1歲女兒5樓踩空墜樓亡

▲▼媽媽欣慰錄女兒走路下秒目睹她墜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upermarket Borneo)

▲ 母親在女兒後方錄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upermarket Borneo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女子帶著年幼的孩子們出遊,吃完飯後看著興奮的孩子在連接兩棟大樓的空橋上跑跳,一邊拿著手機錄影,沒想到下秒就眼睜睜看著不到2歲的小女兒墜樓。原來是空橋連接對面大樓的部分踏板沒有鋪滿,導致女童踩空,當場死亡。

這名母親來自柔佛州峇株巴轄縣,日前和全家人到沙巴州兵南邦旅遊,在這棟大樓5樓的餐廳吃完午餐。她讓分別為3歲及1歲7個月大的2個女兒在走道及空橋上玩耍,自己則稍稍落後、拿著手機錄影。監視器影片可見,2名女童走到空橋盡頭時其中1人突然消失,母親隨後探頭往下查看,接著驚慌地拉著大女兒的手往回跑。

這起事件約發生於1日下午3時40分,女童在4時30分被判定死亡。事後警方向媒體發出的聲明誤稱影片中的姊妹是一對兄弟,且暗示這名母親並未善盡照顧孩子的責任,只顧著在後方錄影,放任她們的行為,導致輿論一致將責任歸咎於女子。

▲ 點擊可看空橋地板未鋪滿的照片。

▲ 母親拍下的影片顯示,她距離女兒非常近。

帶心儀對象逛耶誕城就脫魯 他實測「都市傳說」...遇上大雨卻出現奇蹟!

里長送年曆橫插門把!苦主「慘被封印家中」崩潰 萬人朝聖笑翻

女童的叔叔Roger Chow向《每日快報》(Daily Express)指控,警方聲明明顯有誤,因為監視器及女童母親以手機錄下的影片都顯示,她距離2個孩子非常近,且大樓管理人員並未張貼任何警示標語,才會導致女童及母親在毫無戒心的狀況下持續往前走,釀成悲劇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