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Neogence霓淨思Taipei Xmas年終感恩特賣會 超殺組合攻略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Neogence霓淨思提供)

圖、文/Neogence霓淨思提供

2019年咻的一下又要進入尾聲了!準備好跟Neogence霓淨思一起大肆狂歡了嗎?一年一次的年終感恩特賣會又來啦!今年為了回饋廣大霓粉們,將於2019年12月6日(五)至12月22日(日)在「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」(忠孝敦化路口,王道銀行旁)舉辦「年終感恩特賣會」,讓「霓」輕鬆擁有醫美級的享受。

Neogence 霓淨思今年回到台北東區,搭配北市府觀傳局為期兩個月的跨年活動「這裡我們混大的Taipei Xmas」一起讓東區商圈熱鬧起來。除了以往的黃標商品全面2折起、紅標商品只要$100外,還有面膜隨意搭4盒$399、12盒$999的特惠,週末更有限時限量特賣組合,最低下殺至13折,今年聖誕節一次帶回家!現場消費滿$3000再現折$300(可累折),不論是聖誕節交換禮物、送禮自用都能讓大家美麗零負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