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草屯聖誕祈福點燈!園遊會、踩街報佳音系列活動12/7起跑

▲▼ 臺灣工藝文化園區舉行「草屯聖誕祈福點燈」系列活動。(圖/臺灣工藝文化園區)

▲臺灣工藝文化園區舉行「草屯聖誕祈福點燈」系列活動。(圖/臺灣工藝文化園區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位於南投的臺灣工藝文化園區自7日起將舉行「草屯聖誕祈福點燈」系列活動,包括打卡送贈品、聖誕園遊會等,還有21日的「聖誕報佳音」重頭戲,邀請民眾一同參與。

適逢草屯基督長老教會與南投縣草屯國小120年慶,工藝中心與長老教會、草屯國小共同舉行「草屯聖誕祈福點燈」系列活動,首先7日至25日「心心相印聖誕季打卡活動」,只要在草屯基督長老教與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完成打卡後,於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地方工藝館樓1服務台即可領取工坊禮券100元,可以折扣工坊的工藝品及DIY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臺灣工藝文化園區舉行「草屯聖誕祈福點燈」系列活動。(圖/臺灣工藝文化園區)

▲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將舉行聖誕祈福點燈儀式。(圖/臺灣工藝文化園區)

12/8(日)PM 3:00在臺灣工藝文化園區舉行「祈福點燈活動」,當天還有「聖誕園遊會」,提供許多免費聖誕應景DIY,還可自行絹印或烙印聖誕卡。活動過程亦有許多精彩表演,包含逢甲大學校友會的薩克斯風團、草屯教會管弦樂團「聖誕組曲」、松鶴歌唱舞蹈班「團體舞蹈」、南投縣陶笛文化發展協會「聖誕陶笛演奏」。最後由草屯教會聖歌隊壓軸演出「詩篇100、奇異恩典」,黃牧師為大家祈福禱告後,由與會貴賓攜手點亮祝福燈海。
 
而重頭戲「聖誕報佳音活動」將於12/21(六)PM 3:00舉行,一同在草屯鎮踩街為大家祈福。從臺灣工藝文化園區-生活工藝館前草坪集合出發,途經南投縣草屯國小、草屯街道,至草屯基督長老教會為遊行終點,一步一腳印為在地鄉親祈福。
 
除了在臺灣工藝文化園區的活動外,草屯基督長老教會亦在12/7(六)PM 7:30舉行聖誕點燈,12/22(日)AM 9:00~11:00 則有慶祝聖誕讚美禮拜。
   
活動資訊

心心相印聖誕季打卡活動
活動期間:2019年12月7日至12月25日
活動地點:草屯基督長老教會、臺灣工藝文化園區
 
祈福點燈活動、聖誕園遊會
活動期間:2019年12月8日
活動地點:臺灣工藝文化園區
 
聖誕報佳音活動
活動期間:2019年12月21日(六) PM 3:00
活動地點:臺灣工藝文化園區生活工藝館前草坪集合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