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紅隧27日清晨5時重開!九龍入口現車龍 警員把守往理大天橋出口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受到反修例示威者堵塞及縱火破壞的紅磡海底隧道,自本月14日封閉後,港府昨(26日)宣佈今日(27日)清晨5時恢復通車。紅隧管道來回方向全部4條行車線可供行車,所有原本途經紅隧的巴士路線也恢復正常路線。至早上約七時半,紅隧收費廣場九龍入口已經出現車龍,同時有警員把守往理大的天橋出口。

▲▼香港紅隧27日清晨5點重開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)

▲香港紅隧27日清晨5點重開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)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紅磡海底隧道早前屢遭破壞縱火,足足關閉近兩周。在多個部門逾百小時及動員逾800人搶修後,紅隧來回方向全部4條行車綫於今早5時重開,過海巴士路線也陸續恢復服務。

但由於「停車拍卡」電子繳費系統受破壞,收費人員將準備手提式八達通機,方便司機拍卡繳費,僅是信用卡拍卡付款服務需暫停。據現場所見,今早九龍出入口交通大致暢順。

另外,紅隧收費廣場兩條行人天橋已經重開,但部分樓梯口仍然被圍封,東鐵線紅磡站的A及D出入口也已經重開。

運輸署表示,紅隧重開後,運作正常,收費亭附近的巴士站也重開。運輸署還預計紅隧重開後交通擠塞的情況與以往相若,呼籲市民預留足夠行程時間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