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男友小孩睡前未盥洗 女持「愛的小手」一路打…阿嬤提告

▲桃園市黃姓女子不滿同居男友2個小孩未完成盥洗,以「愛的小手」毆打成傷,阿嬤護孫心切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黃姓女子不滿同居男友2個小孩未盥洗,以「愛的小手」毆打成傷,阿嬤護孫心切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黃姓女子2019年4月間不滿同居吳姓男友的一對兒女,入睡前未刷牙、洗臉等盥洗,持「愛的小手」毆打2人手部、背部與臀部等處,造成紅腫、瘀青等傷勢,阿嬤護孫心切憤而提告;檢方26日偵結依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但其為成年人卻故意對兒童犯罪,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法加重其刑。

檢警調查,29歲的黃姓女子今年4月22日晚間9時許,因交代吳姓同居男友一對未滿10歲兒女必須在睡覺前完成刷牙、洗臉與喝水等事情,但2名小孩都未完成,黃女竟持已斷裂「愛的小手」棍棒部分毆打小孩背部、臀部、手部等處罰,造成2小孩分別受到紅腫、挫傷與瘀青等傷勢。

隔天同居男友的媽媽,即小孩的阿嬤發現一對孫兒女身上都有傷勢,詢問得知上情帶往醫院驗傷並對黃女提告;黃女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是因為小孩不聽話才出手教訓。

檢方認為,黃女所為已涉及家暴防治法之家庭暴力罪,依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但其為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罪,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法之規定加重其刑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轎車地下道前深夜鬧區拋錨 巡警助推車路邊臨停解圍

►拍短裙空姐PO臉書遭告 檢:「雙腿夾緊緊,沒拍到那個」不起訴

►帶娼到摩鐵…馬伕抽頭2千還喊冤 警察:你就是負責人,罪加一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