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上門談生意 開冰箱驚見女合夥人「被切成薄肉片裝袋」憂鬱兒門外秒開槍!

▲▼泰國曼谷一名女子遭兒子分屍切成薄片塞冰箱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▲泰國曼谷一名女子遭兒子分屍切成薄片塞冰箱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下同) 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家庭命案,一名男子因為想找女子談生意,卻多天聯繫不上,帶著關切的心情到女子家中探訪,沒想到開門的是女子的兒子,神情相當恍惚也拒絕讓男子進門。男子察覺有異強行進入後,意外發現在冰箱內有多袋屍塊,且頭顱就是失聯的女子,立刻報警處理。

根據泰媒《Posttoday》報導,曼谷的Tha Kham 28巷發生的恐怖命案,經過警方調查,死者為一名女性,全案因為女子的工作夥伴想要上門討論生意,沒想到女子的兒子前來應門時,神情相當詭異且一度表示「媽媽不在」更不想開門,男子察覺有異,強行進入屋內,就在冰箱附近看到不尋常的血跡,於是打開查看。

▲▼泰國曼谷一名女子遭兒子分屍切成薄片塞冰箱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▲警方仔細搜索屋內證據。

男子打開冰箱後發現,內部一袋一袋的屍塊被分裝的完整,甚至還有部分的四肢被切片,就在震驚之餘屋外傳來槍聲,疑似因為死者的兒子畏罪,直接對自己的頭部開槍,一旁的居民也立即通報警消人員。

警消到場後調查,死者的兒子多次拒絕訪客進屋,疑似是因為殺害母親後不知如何處理,最後只能分屍後放進冰箱。此外死者兒子過去也有憂鬱症的病史,過去2年都有接受治療,而在屋內廚房也有找到一組骯髒的刀具,目前已經送驗確認是否為肢解女子的凶器,並將進一步對死者兒子做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