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錄下與男友吵架「卻變紀錄自己死前身影」 下秒關機…遭愛人扣板機噴腦漿

▲▼麥姬錄下男友持槍威脅,卻成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當事人臉書)

▲麥姬錄下男友持槍威脅,卻成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0歲的女子,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與18歲男友狄克遜(Dixon)交往,沒想到就在自己生日第二天,卻因為兩人爭執,女子拿手機拍下狄克遜邊將手槍上膛、邊威脅要殺了自己,這段影片後來成為女子最後的身影,因為就在手機停止錄影後,狄克遜開槍直接將女友爆頭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麥姬(Indian Mackey)當時和男友在車上爭執,她拿著手機拍攝影片,想讓大家看看爭執時,狄克遜總是會威脅要將她殺掉,只見影片中,狄克遜一邊將子彈放進手槍上膛,一邊對麥姬說「妳信不信我會殺了妳」,兩人一度出現口角。沒想到就在麥姬關掉手機後,狄克遜竟真的開槍將她殺害。

麥姬沒有生命跡象後,狄克遜將她的遺體搬正到副駕駛座上,疑似犯案後恍惚地開著車,直到Eastpointe城附近被警方攔下,臨檢的警察發現麥姬的身體不斷流出鮮血,於是緊急將她送醫急救,但到院前早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麥姬的父親接獲消息後,悲痛的表示,「早就告訴女兒不要再跟狄克遜約會,一開始我看到他就不喜歡,兩個人約會一年,後期常常有爭執」。狄克遜遭到逮捕後,面臨一級謀殺罪、隱藏武器、持有武器罪,甚至一度找母親串供,目前被關押在監獄中,預計將面臨無期徒刑。而麥姬所拍攝影片,也成為最後的證據以及她的身影,麥姬父親表示,「我因為成為一家之主感到驕傲,但卻不能保護自己的孩子,那是非常令人痛苦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