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開路肩...雪隧口「碰」擦撞轎車!再衝人行道撞爛4機車 他嚇傻呆坐車內

▲▼雪隧車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侯男雪隧口擦撞轎車,波及到一旁自衛消防編組的4部待命機車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、陳韻如/宜蘭報導

國道5號南向15.1公里處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違規行駛路肩,在隧導口準備切入時,擦撞到行駛在外側車道的另輛轎車,隨後衝向隧道內人行步道,並撞擊自衛消防編組4部待命機車,現場一片狼藉,所幸2轎車駕駛均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3日晚間近9點,當時57歲的侯姓駕駛違規行駛路肩,行駛到隧道口準備切入時,擦撞到由68歲林姓駕駛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後,再衝上隧道內的人行步道,波及到衛消防編組4部待命機車,導致機車幾乎全被撞爛,侯男轎車車頭也幾乎全毀,所幸2名駕駛僅受擦挫傷,並無大礙。

▲▼雪隧車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車禍後駕駛嚇傻,呆坐車內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對2名駕駛實施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,而後續相關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雪隧車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侯男雪隧口擦撞轎車,他車頭也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雪隧車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可見撞擊力道猛烈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重機山路奔馳...下秒黑轎車左側猛逼!最後囂張刷卡 網一見氣炸:欠檢舉嗎

影/特斯拉試駕自撞!3人全脫困 23歲駕駛下秒詭墜16m慘死...母見屍崩潰腿軟

阿嬤愛心滷肉!她專挑豆輪吃 隔天滿滿一鍋上桌...全網幫QQ:開啟無限輪迴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