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愛心滷肉!她專挑豆輪吃 隔天滿滿一鍋上桌...全網幫QQ:開啟無限輪迴了

▲▼阿嬤愛心滷肉,她專挑豆輪吃,隔天滿滿一鍋上桌,她看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她滷肉專挑豆輪吃,阿嬤隔天煮滿滿一鍋上桌,她看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大家都說千萬不能跟阿嬤說喜歡吃什麼,因為日後阿嬤會讓你吃到吐,而一名網友又再次驗證了這句話。原PO在臉書發文表示,阿嬤滷了一鍋肉,而她專挑裡面的豆輪吃,結果隔天直接出現滿滿一鍋豆輪,讓她一看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寫道,「前幾天阿嬤滷了一鍋滷肉,發現我不太吃肉一直在吃這個,結果今天...」,而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原PO家餐桌上的一鍋滷肉,裡頭卻不見肉的蹤影,而是滿滿吸飽湯汁的豆輪,也讓原PO一看當場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笑道,「千萬不能讓阿嬤知道你喜歡吃什麼,會陷入幸福的無限輪迴」、「果然是阿嬤的作風」、「然後你會發現接下來連續七天都出現...直到你吃到不想吃」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肚餓訂熊貓!外送員見超正顧客傳訊「做個朋友」 大眼妹嚇傻:他有我地址...

2小粉紅外送員路口碰撞...1骨折1脫臼倒地 目擊民眾傻眼:互相傷害?

與婆婆同住!她煮飯狂被嫌 連小叔也靠北...網友一招制霸:鹽整罐倒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