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爆長「鴿子蛋」痘痘!她雙指一掐「黃白相間」大量噴出 畫面超療癒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#pimplepoppervids

Pimple Popping Videos(@pimplepoppervid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有擠痘痘的經驗,不過接下來這段影片可能會嚇到不少人!外國一名女子的腋下,長了一顆「鴿子蛋」大小的青春痘,光是用看的就覺得痛,而她在短短20秒的影片內,嘗試著將痘痘給擠爆,噴射出大量的黃色膿液,畫面震驚許多網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個影片被上傳到Instagram上一個名為「pimple popper vids」的帳號上,裡面滿滿都是「各種擠出」的影片,其中一個引起大家關注的影片,即是一名身穿黑色細肩背心的女子,將腋下的超巨大青春痘擠出過程,觀看人數高達30萬人次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子將手臂舉起後,腋下有一顆超級無敵大的青春痘,跟一顆鴿子蛋的大小一樣,更有網友將這可痘痘稱為「牛乳房」;她手上拿著衛生紙,不斷的推擠痘痘本體,漸漸地開始有白黃交錯的膿汁噴出,隨後她又再更大力的擠了一下,裡頭的膿大量噴射而出,畫面十分震撼!

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認為,影片中的女子應該要趕快去就醫,而不是自己把痘痘擠掉,因為痘痘實在是太大了,也認為這種影片真的是太噁了!專門解決這種囊腫、痘痘的專家珊卓拉(Sandra Lee)表示,如果患者要在家中自己擠出痘痘,準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如果痘痘還沒有出現白、黃色的頭,就不應該輕易下手,若是貿然擠痘不僅會很痛,還會造成紅腫、感染風險增加,最糟糕的情況就是留下永久性疤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