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當500弱勢兒的耶誕老公公 耐斯王子飯店連13年發起送暖

▲▼  耐斯王子飯店舉辦耶誕送暖,邀請各界企業人士一同募集孩子們的禮物,市長黃敏惠出席參與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耐斯王子飯店舉辦耶誕送暖,邀請各界企業人士一同募集孩子們的禮物,市長黃敏惠出席參與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邁入第13屆,今年活動於23日上午溫馨啟動,名額由於反應熱烈今年特別增加至500位,希望能在聖誕節期間給予更多弱勢孩童溫暖;期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響應,活動至12月21日截止,期待各界人士共襄盛舉,為孩子們圓夢。

▲▼  耐斯王子飯店舉辦耶誕送暖,邀請各界企業人士一同募集孩子們的禮物,市長黃敏惠出席參與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耐斯王子飯店舉辦耶誕送暖,邀請各界企業人士一同募集孩子們的禮物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邁入第13年,今年受扶助的單位計有嘉義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、嘉義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三單位,今年名額更多、相對責任更重,但是相信此活動能傳遞溫暖,讓孩子們接受到各界的關心。

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,500張心願卡代表著500個孩童的心願,其中有孩子因家中遭逢祝融,大部分的日用品都已燒毀,因此希望能有一條厚棉被,可以度過即將來臨的冬天。也有孩子希望能有台熱水器,才不用每天洗澡都必須用卡式爐燒熱水,處境實在讓人看了很心疼,500個孩子500個故事,期盼社會大眾可以一起幫助這些生活困苦的孩子們。

曾慶欑強調,聖誕心願卡活動已堂堂邁入第13個年頭,12年來已送出4,000份以上的聖誕禮物,孩子的心願主要以文具、保暖衣物、運動鞋、書包、文具為主。其中有小朋友的心願是期待能與家人一同品嘗聖誕大餐,小小年紀的心願,讓曾慶欑總經理馬上認領了他的卡片,此外,他也很心疼有孩子家裡遭祝融,特地買了一條厚棉被要讓他能夠溫暖過冬。

心願卡認領活動將至12月20日截止,飯店將於12月21日舉辦贈禮儀式,將募集而來的禮物於聖誕節前一一送到弱勢孩童手上,歡迎善心人士響應,詳細心願卡內容會歡迎上飯店官網www.niceprincehotel.com.tw 查詢,一張心願卡點亮一盞希望燈,期待您來當貧童們的聖誕老公公,為孩子們圓微小而幸福的夢!洽詢電話:05-2771999轉6132(服務中心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