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門口出現神秘旅行袋 4小時後開始蠕動露出「男孩的頭」

▲▼神秘旅行袋爬出個男孩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山東青島一家飯店門口出現一個神秘旅行袋,裡面竟然爬出個男孩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11月16日傍晚,山東青島萊西的一家飯店門口突然出現一個旅行袋,過了4小時後袋子開始不停的蠕動,一個男孩掙扎的露出了頭。在包覆著孩子的旅行袋裡,除了有一些小孩的衣物之外,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希望有好心人收養。

監控顯示,當天傍晚6時04分,一名戴著頭盔的男子從一家店門口走出來,只見這名男子右手提著一個黑色的旅行袋,走沒幾步就將它放在一家飯店的門口,隨後男子又返回那家店。當晚10點左右,被遺棄在飯店門口黑色旅行袋突然開始不停地蠕動,5分鐘後竟然有個小男孩從旅行袋裡爬出來。

▲▼神秘旅行袋爬出個男孩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青島市萊西公安局青島路派出所表示,11月16日晚上10點多接到報警,在萊西威海東路富農大廈附近,有人撿到一個男孩。在包覆男孩的旅行袋裡,除了有一些孩子的衣物之外,還有一張紙條,上面大概寫著:孩子出生於2016年11月,因為家庭變故無力照顧,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收養。

民警在收到孩子之後,先把孩子送到醫院做了簡單的身體檢查,幸運的是孩子非常健康。做完健康檢查之後已經12點多了,由於太晚了,民警只能委託派出所裡面的女同事先幫忙照顧孩子一晚,隨後聯繫了青島市兒童福利院。

▲▼神秘旅行袋爬出個男孩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在反覆查看監控後發現,該名戴頭盔的男子,其實是那家店的店員,發現旅行袋後,才把它放到了附近的飯店門口。11月20日,萊西公安部門表示,經初步調查:男孩父母均不是萊西本地人,孩子很可能是被人從煙台帶到萊西並遺棄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