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戴姓女高中生獲釋...暫未控罪! 母親「透露身體狀況」

▲▼快訊/香港示威者衝出理大「快閃回巢」 港警發射多發催淚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理大示威多日,仍有示威者留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受困於香港理大的台灣戴姓女高中生,今(20)日凌晨繳交港幣2000元(約新台幣8000元)後獲保釋,平安返家。戴母透露,女兒身體狀況良好,警署有提供食物、衣物和毛毯,期間也沒有遭到打罵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戴姓女學生的媽媽表示,女兒獲得保釋後,目前暫時未被控罪,也沒有受到宵禁令或限制出境等條件限制,但12月下旬仍然需要回警署報到。

而對於外界關心目前戴女在警局的狀況,戴母也指出,女兒說不知道是否因為陸委會駐港辦事處介入的關係,警察對她的態度還算客氣。警署有提供食物、衣物和毛毯,也沒有遭到打罵。

戴母也說,目前一家人打算繼續留在香港,等到過完農曆年和家人討論後,才會決定之後是否繼續留在香港。戴母也特別感謝香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處,以及媒體的持續報導與追蹤。

►快訊/陸委會證實!台灣戴姓女高中生獲釋 預計「12月再出庭」

 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 ▲▼香港示威者衝出理大「快閃回巢」 港警發射多發催淚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