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高屏橋慘遭「兩貨車夾擊」車頭毀行李廂凹 女駕駛輕傷

▲▼   賓士成廢鐵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屏東吃車玩樂)

▲賓士車前後都被撞擊,200萬名車瞬間成廢鐵。(圖/翻攝屏東吃喝玩樂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屏大橋19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賓士自小客疑似追撞大貨車後,再被後面的拖車追撞,造成賓士內的女乘客受傷送醫,所幸傷勢無大礙,這起車禍也造成屏東往高雄方向嚴重塞車。

警方表示,這輛賓士轎車今天下午3點多從屏東往高雄方向行駛,進入高屏大橋時不甚追撞前方大貨車,正當雙方停妥車輛下車察看時,另輛開在後面的拖車煞車不及撞上賓士車後方,造成賓士車前後嚴重損毀,女乘客也因此受傷。

警方獲報後,趕緊找來拖吊車一同前往處理,由於零件碎片四散,警方只能封閉2個車道進行事故排除,詳細車禍原因正在釐清中。
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