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末醋妻怕帥老公找女人…連開3槍「射爆他額頭」自盡!遺書訣別:已經太累

▲▼ 開槍,槍殺,彈孔,槍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14日上午7時左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38歲婦女金瑪汎(Pilaiwan Kimaphan)10月確診鼻竇癌晚期,病情嚴重、身形逐漸消瘦,但在外人眼中,她外貌姣好的丈夫兼村長蒙特里(Montree)相當愛家人,也很照顧她。只不過,這一切就在14日上午變調,外傳金瑪汎害怕老公在她死後另結新歡,便在當日上午朝蒙特里開槍,在他額頭中彈倒下後,她也舉槍自盡。

綜合曼谷郵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金瑪汎與42歲的蒙特里育有2名兒子,其中20歲的大兒子與爸媽同住,但就在當地14日上午7時左右,大兒子突然聽到3聲槍響,隨後便發現爸媽2人雙雙倒臥房間床上,血流不斷立刻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床上擺著一支點38口徑手槍,且玻璃窗有明顯彈痕,那時金瑪汎已經死亡,蒙特里則是身受重傷,在還有呼吸的情況下緊急送醫。

▼43歲的蒙特里是當地村長,相當受當地居民愛戴。

鄰居透露,金瑪汎似乎是走不過癌症這道人生關卡,可能是擔心蒙特里會在她死後另結新歡。警方上周表示,依據當地居民的證據說詞,金瑪汎在不久前確診鼻竇癌,可能因此讓家中氣氛變得相當壓抑,「我們認為,她可能是想結束這方面的痛苦,所以她先企圖殺了丈夫,再結束自己的性命」,一旦蒙特里恢復意識,將會啟動進一步的調查,釐清這起槍擊案背後的真正原因。

目前已知金瑪汎留下一封告別信給兒子們,上面寫著「爸媽再也受不了了,我已經太累,真的很抱歉」,強調會把遺產都留給孩子2人,叮囑兄弟之間要互相照顧。大兒子向警方透露,當得知母親選擇走上自殺這條路時,他的內心非常震驚,因為他始終認為父母的感情很好,非常幸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