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吉林國小前車禍!計程車猛衝家長接送區「1人重傷」 送醫搶救中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門口18日傍晚發生一起事故!一輛計程車不知何原因突然衝上家長接送區,猛撞停放在外頭的14輛機車,另外,當時校門口聚集不少來接送學童上下課的家長,學校一名55歲游泳教練當時也在現場,雙腳遭猛力撞擊後骨折,其中右腿更慘斷,重傷送醫搶救中。

▲▼吉林國小門口,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吉林國小門口,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該名肇事的70多歲曾姓女運將表示,自己沒有喝酒,事發當時有踩煞車,沒想到速度卻越來越快,車子煞不住,懷疑是車輛機件故障釀禍。肇事駕駛目前已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酒測值0,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吉林國小門口,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越想越不對勁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