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立委選舉登記 桃園市選委會首日12人辦理

▲2020立委選舉登記,桃園首日12人辦理

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根德在支持者簇擁下辦理登記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選委會受理2020年立委選舉登記,首日有12人辦理。第三選區時代力量參選人林佳瑋拔頭籌;接著,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根德則在支持者簇擁下辦理登記。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包括該黨支持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6人,由市長鄭文燦領軍採集體登記,使登記首日的選委會相當熱鬧!

桃園市選委會指出,辦理登記的參選人分別為:第一選區:陳根德(國民黨)、沈育和(一邊一國行動黨)、鄭運鵬(民進黨)、陳泓維(民眾黨);第二選區:黃世杰(民進黨);第三選區:林佳瑋(時代力量)、彭俊豪(民進黨);第四選區:鄭寶清(民進黨);第五選區:蔣絜安(民進黨)、呂玉玲(國民黨);第六選區:趙正宇(無黨籍);山地原住民:林信義(無黨籍)。▲2020立委選舉登記,桃園首日12人辦理

▲民進黨在市長鄭文燦帶領下採集體登記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2020年立委選舉登記首日,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佳瑋,清晨6時就扺達桃園市選委會等侯登記,拔得頭籌;捲土重來參選第一選區的前立委陳根德,則在支持者陪同下,第二位辦理登記。陳根德表示,其服務和拚建設的精神,相信大家都看得到,籲請選民相信他,集中選票送他進國會為地方建設打拚。

採集體登記的民進黨則在市長鄭文燦帶領下,包括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6人,於近午前往登記。鄭文燦說,桃園立委選舉,民進黨提名5人,有2位是現任,分別是第一和第四選區的鄭運鵬和鄭寶清,其他3位是新人,分別是第二選區的黃世杰、第三選區的彭俊豪,以及第五選區的蔣絜安,另第六選區則支持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尋求連任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