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橋石塊變碑林? 柯文哲轟:馬英九沒誠意重組還是知識太爛?

▲▼柯文哲到台中一中演講,認為蔡賴配勝負已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柯文哲到台中一中演講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橋在前市長馬英九任內拆成435個石塊,曾允諾一年內異地重現風華卻遲遲未實現,如今柯市府卻想在舊再春游泳池局部重組,弄成公共藝術碑林,引起爭議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在台中一中受訪質疑,馬英九當時沒誠意要重組,或是他的知識實在是太爛。

柯文哲表示,中山橋當年馬英九要拆的時候,他當時切得直直的,但是那個橋因為要卡住,拱形才堆得起來,當時垂直的切,所以硬要重組變成要用鋼戒穿鐵衣。

柯文哲直言,當年馬英九拆中山橋有兩個可能,一個是一開始就沒有誠意,純粹切成400多塊,就是打算混過去,根本沒有要重組的意思;如果要重組的意圖,誰教你?技術就實在是有問題。

柯文哲說,他是有陰謀的本來就沒有誠意要重組,還是他的知識實在是太爛,反正兩個一定選一個,「這就明講了,中山橋根本組不起來,對我來講又是一個善後的工作」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