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銷公司賣罐裝地下水誆「神仙水」 2年吸金26億7萬人上當

▲安徽傳銷公司販賣「神仙水」。(圖/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微信公眾號)

▲安徽傳銷公司販賣「神仙水」。(圖/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微信公眾號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警方日前破獲了一起號稱「神仙水」的非法傳銷案件,嫌犯不僅聲稱這款「能量液」經過美國航天局認證,而且「能治百病」,然而經過檢定,所謂的「神仙水」不過是普通的罐裝地下水,但僅僅約兩年就吸引7萬人涉案,涉案資金將近6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6億元)。

根據《江蘇新聞》微信公眾號,警方在今年4月接到報案,一些市民投資了一款名為SSG生命能量液的產品,號稱可以「治療多種疾病、逆轉青春」,不僅產品效果非常好,而且只要買了就能獲得公司返點,買得越多賺得越多。

涉案的公司以「拉人頭」模式銷售SSG生命能量液,每瓶售價高達1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00元),一盒就是1.5萬元(約新台幣6.5萬元),購買人需要在手機上下載特定App,註冊成為會員後,就有資格發展下線。 據警方調查,該能量液涉嫌用虛假宣傳誘導消費者,並涉嫌組織傳銷行為。

警方在調查中發現,為了進一步誘騙別人投資,這家公司還對外宣稱,配套進行「漂浮理療」才能發揮能量液的最大功效,並特別為此設立了漂浮館公司,並將其發展傳銷線的樞紐。

警方目前已抓捕公司高管共9人,其他7名涉案嫌疑人正在上網追逃。據瞭解,這個公司從2016年9月至2018年中,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網路傳銷體系,層級高達300多級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