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缺錢花用台北轉運站「兼差」 持油壓剪強攻零錢箱...6次得手近20萬元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涉嫌專挑台北轉運站中的投幣式置物櫃,利用油壓剪將下方的零錢箱偷走,2個月間得手4件,初步估計業者損失將近9萬元,清查又發現在捷運地下街偷走零錢箱約10多萬,共計6次竊走將近20萬元。

▲▼男子白天從事服務業,但晚上因缺錢花用便跑到轉運站偷零錢箱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白天從事服務業,但晚上因缺錢花用便跑到轉運站偷零錢箱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0歲的楊姓男子,平時從事服務業多年,但因缺錢花用,便利用深夜時分到台北轉運站,挑人煙稀少的投幣式置物櫃,利用油壓剪破壞下方的零錢箱,並偷走零錢箱內的財物花用。

▲▼男子白天從事服務業,但晚上因缺錢花用便跑到轉運站偷零錢箱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楊姓嫌犯2個月內跑到台北轉運站,破壞置物櫃零錢箱偷走將近9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事後業者發現金額短缺,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雖然犯案都穿不同衣服,但身形以及犯案手法如出一轍,隨即前往楊男位於三重租屋處逮人,並起出數千元贓款以及油壓剪,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楊嫌除了在大同區犯下4起零錢箱竊案得手8萬9千元,警方又清查,楊又在中正一轄區內鎖定置物櫃的零錢箱,並趁隙偷走2次,共計得手10多萬,2個月下來,楊嫌犯案6起共偷走將近20萬元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公車急煞害乘客撞投幣箱「頭破血流」判5個月 司機無奈:他沒扶好把手

知名健身房World Gym21萬「歐米茄」遭竊! 竊賊竟是31歲會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