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公尺長巨鱷突然衝出叼走妹妹! 15歲哥勇敢砸石頭救了她

▲▼鱷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妹妹遭鱷魚咬住小腿,幸好哥哥及時相救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菲律賓一名15歲少年和12歲妹妹過橋時,對方遭突然衝出的一條巨鱷咬住腿部,試圖想要把人拖入水中,情急之下他拼命朝鱷魚丟擲石頭,最後成功從鱷魚口中救出妹妹。

居住在菲律賓南部巴拉望島(Palawan)的12歲女童海娜(Haina Lisa Jose Habi),8日和15歲哥哥哈希姆(Hashim)行經一竹製的小橋要過溪,對方先抵達對岸時,還在橋上的她不小心跌到竹橋縫隙中,突然遭一條長約4公尺的鱷魚攻擊,差點被拉到橋下,嚇得當場放聲大叫。

哈希姆發現妹妹生命受到威脅,立刻勇敢衝回橋上,拼命朝鱷魚丟擲石頭,最後終於讓鱷魚鬆口離開。右腳嚴重受傷的海娜後來被送醫院治療,坦承看到鱷魚撲向她時以為自己死定了,「鱷魚比我還大隻,我很害怕,不知該怎麼辦就哭了,我看到牠的利牙和大嘴,幸好哈希姆救了我,我愛他,他救了我的命」。

哈希姆則表示,當時他以為妹妹只是摔倒,沒想到竟然是被鱷魚咬住,所以他立即跑去抓住對方。為了防止再度發生類似事件,巴拉巴克市(Balabac)警方目前正在追捕那隻鱷魚,並提醒民眾最近穿越河流時要格外小心,「鱷魚對居民造成了威脅,幸好哥哥很勇敢,小女孩才能幸運逃脫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