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鬼父拿1歲兒子擋子彈 「人肉盾牌」身中4槍命危!

▲孟羅為躲過毒販的子彈,竟然狠心拿兒子(右(右)來當「人肉盾牌」。(圖/費城警方檔案照)

孟羅為躲過毒販的子彈,竟然狠心拿兒子(右)來當「人肉盾牌」。(圖/費城警方檔案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「福斯新聞網」報導,一名嫌犯為躲避毒販方的槍擊,竟然舉起11個月大的兒子來當「人肉盾牌」,導致孩子身中4槍命危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

此一事件於今年10月19日發生在費城。當時這名狠心父親孟羅(Nafes Monroe)抱著兒子、繼母和另外一名男子坐在一輛汽車的後座上。警方指出, 槍擊發生時,孟羅將兒子擋在身體前面當作「人肉盾牌」,阻擋飛過來的子彈。

費城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沃奇(Anthony Voci)表示,孟羅曾使用偽幣購買毒品,他知道使用偽幣一事一旦被揭穿,可能會觸怒毒販,對他開槍。因此他刻意在進行毒品交易時把孩子帶在身邊,一心以為毒販看到車上有孩子,應該就不會開槍。

事件發生後,孟羅將兒子送往醫院,接著就開車逃逸。報導指出,嬰兒身中4槍,其中有1槍擊中頭部。截至本周二(12日日),這名孩子還沒脫離險境。

孟羅日前已被逮留,但還未被起訴。男嬰的母親發表聲明說:「我的兒子還在跟死神搏鬥,這並不公平。」她請求當地的民眾幫忙追查開槍的毒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