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S定位尋愛犬只見項圈 主人困山區求援獲救...驚知小狗早已回家

▲陳女及其曾姓友人,2人上山尋愛犬未果,反倒迷失山區中,所幸員警及早發現,順利脫困下山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陳女及其曾姓友人,2人上山尋愛犬未果,反倒迷失山區中,所幸員警及早發現,順利脫困下山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1名陳姓女子及其曾姓友人,11日下午在頭份下興里遛狗時,一時不察,狗兒竟跑到山區不見蹤影,2人依照小狗頸圈上的定位系統入山尋找,狗沒找到自己卻迷失山區之中,遂趕緊報警求援,尖山所員警與消防隊同仁同步搜索,終在晚間尋獲,所幸2人並無大礙,而小狗早已自行返家,虛驚一場。

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11日晚間7時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在鹿廚坑山區走失,請求警方協助,所長林煥然立即率警員朱國佑、王于嘉等人前往處理,經會同消防隊以失蹤人最後發話之定位座標位置全面在該山區找尋,警消人員於晚間8時30分尋獲失蹤人陳姓及曾姓2人,所幸沒有受傷並且自行返家休息。

陳姓女子向警方表示,自己與友人在頭份下興里鹿廚坑山區附近蹓狗,一不小心狗兒自己就跑進山區,2人照著狗兒頸圈的GPS定位上山尋找,不但沒有找到小狗,2人還因此迷路受困山區,又因天色已暗才趕忙報警求援,所幸不到2小時就找到2人,經家人聯絡後也得知小狗已自行返家,結束了這場驚魂記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►郭台銘酸國、民兩黨「無政策只有口水」 籲提出具體經濟政見

►7年生下3男3女!湊成3個「好」 新竹32歲年輕夫妻生到市長來頒獎

►台灣首座商業規模離岸風場啟用 每年供電12.8萬戶家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